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11月3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6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传达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六、七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五章、《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七章和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年第4期)重点文章“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任务”,传达贯彻州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纪委机关、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纪委机关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一些部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文风不正弄虚作假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远见卓识、恢宏气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对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毫不松劲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谋划一批有技术含量的重大科技项目,推动科技支撑引领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研组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