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11月3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党小组要先学一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科技支撑引领甘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