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7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我省科技创新综合若干措施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7月7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7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传达贯彻甘肃省科技创新综合若干措施意见。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七章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明确范围口径持续精简会议的通知》,传达贯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甘肃省科技创新综合若干措施》,传达贯彻十二届州委第106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州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甘南州第十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全州科技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和关键。要围绕《关于提升甘肃省科技创新综合若干措施》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做强企业创新主体,着力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精准把握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抓手和重点。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优化政策性制度供给,调动广大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推动科技创新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和工信局共同举办甘南州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6次学习(扩大)会议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