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0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根据州委、州政府印发的《关于建立法制宣传教育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州委宣传部、州司法局、州依法治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甘南州法制月活动方案》(依法治州办发[2014]4号)文件精神,3月1日,省司法厅、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州委宣传部、州司法局和州依法治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合作市香巴拉广场举行甘南州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州科技局积极组织5名科技人员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科技法规资料。共计发放2000余册(份),并开展了相关咨询活动。


 

DSC_0729 (92)


DSC_0660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2014年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