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一把手”专题辅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8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甘南州科技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第11期

州科技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4年3月14日

“一把手”专题辅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月14日下午,我局召开了“一把手”专题辅导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松林作了以“领导带头是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为主题的专题辅导学习。
    乔局长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它推进了党的思想路线的确立、中心工作的实现、优良作风的养成、制度建设的落实和反腐倡廉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最终要看党员干部的作风是否得到改变,人民是否满意;要看“四风”方面查找问题是否准确,改正效果是否明显;要看理论到实践结合是否紧密,党员干部是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要看每名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是否到位,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是否真正体会、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3

    乔局长强调: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大决定,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也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因此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扎实改进作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认为,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使理想信念进一步升华,思想作风进一步锤炼,不仅补了“钙”、充了“电”、提了“神”,而且深刻认识到“四风”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坚持不懈地学习,把学习进行到底,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推动全州科技事业发展中继续贡献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邀请州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