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4-03-26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甘南州科技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第13期

州科技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4年3月25日

    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

    为检验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按照州委教育实践活动《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识测试活动。3月25日,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局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和其它职工共42人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的集中闭卷考试,同时邀请州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现场巡考。

DSC_1073

    在90分钟的考试中,参考人员根据所学的知识和工作实际,认真答题。测试题涵盖了中央、省委、州委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及领导的有关重要论述要点。通过测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党的群众路线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其它职工参与教育实践活动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提供了良好基础。
    本次考试是对学习教育效果的一次检验,参加考试人员结合之前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讨论、专题辅导的学习,认真答卷,取得了良好成绩。   

上一条:手机小平台 谱写大文章
下一条:“一把手”专题辅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