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周密部署 落实要求
发布日期:2005-03-15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3月9日上午,州科技局党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州委第四督导组于3月8日参加本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讨论时提出的十点要求,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落实。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韩永财同志主持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文英同志,就州委第四督导组对我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提出的十点要求进行逐条梳理和落实情况的具体汇报。汇报结束后,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韩永财同志从六个方面对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进行回头看。进一步落实学习动员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各项学习工作制度要上墙,每个党员必须清楚学习材料内容的必读、通读与精读篇目。
    二、必须把集中治理发展环境与先进性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尽快建立健全局集中治理发展环境组织领导机构和起草实施方案,形成与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套领导办事力量、两套实施方案,并认真加以实施。
    三、把“2213”工程与“大实践 ”活动结合起来。近日,局领导带领有关人员专程赴临潭县总寨乡结对帮扶点实地开展摸底调查,在此基础上确定结对帮扶方案。
    四、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力度还需要进一步加大。
    五、树典型、创载体必须从我局科技工作实际出发,预定举办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方式。
    六、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途径,征求收集各县(市)科技局、州直科研推广单位和局机关及局直属事业单位党外职工群众对局党组成员和党员在党风、政风、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州科技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唐西成同志对当前科技下乡活动,结合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的“大培训”和“大实践”,在临潭县新城镇举办科技下乡活动提出了意见。

上一条:州科技局对学习动员阶段进行再部署 :
下一条:积极发言交流 提高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