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2013-11-15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1月15日上午,州科技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松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公报全文,全体职工认真聆听撰写笔记。
    会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本职,服务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全州科技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注重主体培育,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注重平台建设,强化科技创新服务;注重科技合作,培育产业发展后劲;注重统筹发展,打造民生科技工作;注重科普宣传,增强全民科技创新意识;注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服务水平。
    在公报读完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 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执行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取得创新驱动新实效。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按照“高看一眼、留心一点、扶持一把”的要求服务科技创新。二是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项目争取等领域建功立业。三是要探索科技治理新机制。积极抓好创新驱动战略的落实,在现有体制机制上,进一步突破思想藩篱、跨越机制障碍,用管理创新驱动科技创新,进一步收获和释放改革“红利”。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学习州委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州科技局学习传达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