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政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一行走访省科技厅并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21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冯小林带领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党组成员甘玉伟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省科技厅走访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州长向张世荣厅长介绍了甘南州重点产业、生态保护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他说,多年来省科技厅着眼于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和推动创新型社会建设。从项目、资金、人才等各方面为甘南州科技工作给予了巨大的支持,促进了我州科技工作发展,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为促进民族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支撑推动甘南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希望省厅继续从农牧村实用技术推广、科研院所基础条件建设、民族地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提高民族地区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实用技术支撑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并诚挚地邀请省厅领导到甘南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张世荣厅长对冯州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对甘南州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甘南藏族自治州是黄河、长江的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国家生态主体功能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是国家的生态安全屏障,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要求,甘南州的科技创新工作要继续围绕黄河上游水源补给生态屏障建设、高原特色农牧业和文化旅游业两大首位产业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培育技术支撑、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努力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他表示,省科技厅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少数民族地区创新能力建设,确定适时调研甘南的科技创新工作,

随后,走访了相关处室,对下一步我州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衔接和汇报。

上一条:州科技局在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