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28005
标    题 大力发展特色资源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13日
信件内容

关于开发野生植物资源,大力发展种植业的建议。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我局对您的留言信息十分重视,现向您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突出绿色生态产业和特色优势资源,支持乳制品、肉类加工、藏中药及保健品等产业提升增效,全面加快我州的特色产业发展。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创新能力,以特色畜产品加工、中藏药、民族特需用品等为重点,申报支持若干辐射带动力强的特色产业项目。同时支持我州建立和完善技术创新体系,鼓励支持企业建立技术中心,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开发野生种植资源,大力发展种植业。组织实施了《特色藏中药材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和《甘南退化草地生态恢复与改良技术示范与推广》等一批科技创新、新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将与有关部门协调,组织有关部门开展专题调研,对甘南高原野生种植资源开展多样性本地调查和现状进行摸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大力支持。

处理对象 科学技术局信箱
处理时间 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