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甘南州科技局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6月2日下午,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4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章,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林铎唐仁健同志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传达贯彻林铎、唐仁健同志在甘肃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贯彻州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全州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科技工作的务实行动。一是要加强学习。及时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二是全局各科室要组织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回信精神内涵,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科技工作者坚定信心,以更强的干劲干事创业;三是搞好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四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的宣传,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上一条: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唐古特大黄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及产业化》项目全面启动实施
下一条:聚焦复工复产主动作为 科技服务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