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理论政策要点
发布日期:2020-04-28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4月28日上午,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理论政策要点,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传达学习林铎、唐仁健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甘肃工作通报第六期),传达贯彻州直机关工委转发州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甘南州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贯彻州委网信办关于转发省委网信办《关于进一步做好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的通知》的通知。

      会上,何子彪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州科技局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理论武装和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
      在指导驻村帮扶队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时,何子彪要求,一要严格政策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加强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党的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深入宣传脱贫攻坚开展以来扎乍村的新发展新变化,提高帮扶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三要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全面摸清扎乍村底数,及时补齐短板弱项,让贫困户和帮扶干部做到“十三个说的清”,推动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见效,6月底实现整改清零。

上一条:党组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践使命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第二届工、青、妇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